劫命救護
Ambulance
輔12級
2H17M
放映日期
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
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 2022-03-25
類  型 動作,犯罪,劇情
片  長 2時17分
導  演 麥可貝(變形金剛)
演  員 傑克葛倫霍(蜘蛛人:離家日) 艾莎岡薩雷(逃出天堂島) 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糖果人) 凱爾奧唐尼爾(婚禮終結者) 葛瑞特迪拉杭特(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維克多戈爾卡伊(亡命快劫)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劇照花絮
劇情簡介
在洛杉磯街頭的一天之內,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傑克葛倫霍)。

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丹尼(傑克葛倫霍)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艾莎岡薩雷),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