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重生
Tides
輔12級
1H45M
放映日期
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
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 2022-02-11
類  型 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提姆費爾巴姆
演  員 諾拉艾妮詹德(狡兔計畫) 伊恩格雷(惡靈古堡3:大滅絕) 莎拉蘇菲布斯妮娜(抹大拉的馬利亞) 蘇普狄里蘇(狩獵者:凜冬之戰) 賽巴斯汀洛克(鐵血神探) 喬爾巴斯曼(拆彈少年) 馬勃庫亞特(安娜) 尼可拉佩羅(我的同學是美人魚)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劇照花絮
劇情簡介
遙遠的未來,地球長期遭受毀滅,人類選擇前往開普勒-209星球重新定居。不過居住在那裡的人們,隨著時間流逝,也失去了繁殖能力。面對星球上的人類即將滅絕,他們轉而評估現階段的地球,是否還有可能擁有更適合的條件以供人類生存。

在開普勒-209出生並長大布萊克(諾拉艾妮詹德),便授命前往地球調查此事。隨著她與兩位成員到達地球,她發現地球雖然已經荒無,卻驚訝地得知這邊的倖存者當中還有小孩。

隨後,她與夥伴被劫為人質,面對惡劣的環境與陌生的語言,布萊克能否脫離險境,並完成開普勒-209託付給她的任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