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了 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 The Movie
輔12級
2H23M
放映日期
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
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 2022-05-13
類  型 推理,懸疑,驚悚
片  長 2時23分
導  演 佐久間紀佳
演  員 原田知世(幸福的麵包) 田中圭(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西野七瀨(鳩的擊退法) 橫濱流星(想見你的愛) 淺香航大(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奈緒(澪之料理帖) 山田真步(聖地X) 片桐仁(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大友花戀(我想吃了你的胰臟) 金澤美穗(咒怨:終結的開始) 荒木飛羽(人魚沉睡的家) 三倉佳奈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劇照花絮
劇情簡介
如果當初那個「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的話…

新婚夫婦手塚翔太(田中圭)與菜奈(原田知世)搬進新公寓後,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郵輪婚禮!兩人邀請了公寓住戶一起登船慶祝。

第一天,在婚禮順利落幕的夜晚,當翔太與菜奈沉浸在婚禮的喜悅,窗外突然出現手腳遭到捆綁的公寓管理員,正逐漸墜入大海,擔心菜奈安危的翔太以「猩猩時間」開始腦中推理……。

隔日,神谷與水城警察登船調查這起命案,郵輪卻發生不可預期的大停電。二階堂(橫濱流星)瞞著黑島悄悄登上遊輪,黑島(西野七瀨)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一名全身著火的船員突然衝向她而來,最終慘遭活活燒死。

兩起連續謀殺案搞得郵輪上人心惶惶,眾人為了自身利益皆各懷鬼胎。難解的謎團、找到兇手之前,下一個被害者很有可能輪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