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Alienoid Part 1
保護級
2H23M
放映日期
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
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 2022-07-27
類  型 動作,奇幻,科幻
片  長 2時23分
導  演 崔東勳(田禹治:超時空爭霸)
演  員 柳俊烈(錢力遊戲) 金宇彬(技術者們) 金泰梨(下女的誘惑) 廉晶雅(首爾諜戰) 趙祐鎮(永生戰) 李荷妮(雞不可失) 金義城(極速快遞) 辛正根(失控隧道) 李是勳(寄生上流) 尹炳熙(攔截聲命線)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劇照花絮
劇情簡介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

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

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和青雲(趙祐鎮),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