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行不行
Tango Shalom
普遍級
1H56M
放映日期
影城尚未安排上映時刻
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 2022-08-26
類  型 親子,喜劇,家庭,劇情
片  長 1時56分
導  演 加布里埃爾寶洛娜
演  員 凱琳娜施莫諾芙(無雙) 喬斯蘭尼亞多(紐約高地) 萊妮卡贊(我的希臘婚禮) 芮妮泰勒(阿飛外傳) 約瑟夫博洛尼亞(紅衣女郎) 貝恩科恩(黑街法則) 莉亞戈特弗里德 菲利普安東尼羅德里奎茲 瑪奇芬恩
發行公司 春暉映像
劇照花絮
劇情簡介
一部關於信仰、寬容和合一團結的獲獎電影,共獲得15個國際影展獎項。

摩西耶胡達,一位哈西迪派猶太拉比,他準備藉著參加一場大型電視轉播的探戈比賽,以拯救希伯來學校免於破產而被關閉。 但擺在前面有一個好大的問題:由於他的宗教信仰,不允許他碰太太以外的女人,不能兩眼對視,連髮絲都不能碰到。摩西被迫向一位天主教神父、一位穆斯林阿訇和一位錫克教聖人尋求建議。 他們一起制定了一項計劃,幫助摩西在探戈比賽中走向解放和自由,“而不犧牲他的神聖信仰”。

這部電影考驗家庭和社區的愛,以及寬容和信仰的界限,要求文化和信仰之間的開放、包容和團結。影片中,對哈西迪派猶太人在美生活的介紹和歡樂慶祝活動的敘述令人大開眼界。 這是一部跨宗教電影的里程碑,這是歷史上第一部與梵蒂岡、哈西迪派猶太教堂、錫克教寺廟和清真寺聯合合作的電影,宣傳和平、寬容和愛的永恆信息。